成都雲朵出現「大貓熊」 黑色小耳朵萌翻網友

▲▼有成都網友拍攝到天空中的雲朵,形狀像極貓熊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資訊》網站)

▲有成都網友拍攝到天空中的雲朵,形狀像極貓熊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資訊》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「國寶」貓熊,這次不在地上滾來滾去,而是跑到天上去了!有微博網友拍攝到成都天空中的雲朵,竟然酷似一隻趴著的大貓熊,毫無違和感。照片一出,引來網友熱議,甚至還有網友驕傲表示「成都的雲總是這麼有特色。」

成都近日高溫不斷,天空中的雲朵形狀也變化多端,此次網友捕捉到「貓熊躺天空」的奇景,讓不少網友都大讚真的很相似,「太像了!」、「功夫貓熊在練武。」、「貓熊你為什麼在天上飄著?」、「果然是貓熊的故鄉。」、「真的很像,居然還有小耳朵。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原來是貓熊在天上的關係啊!難怪最近一直打雷。」

除了此次奇特的「貓熊雲」,底下也有網友貼出先前的成都雲朵,其中有激似「UFO」、「獅子」、「小狗」、「愛心」等的形狀,也讓網友的想像力大開。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看不清楚貓熊,「到底在哪裡?看不見!」、「我完全看不出來。」甚至還有網友說「第一反應是想到工廠排放廢氣,空氣汙染。」

▼雲朵模樣如同躺著的貓熊。(圖/翻攝自《成都這點事》微博)

▲▼模樣如同躺著的貓熊。(圖/翻攝自《成都這點事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