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猝死2個月跟小叔同居 人妻:假的!是為了小孩...

老公猝死2個月跟小叔同居 人妻:假的!是為了小孩...。(圖/翻攝自Ashley Murrell的臉書)

▲老公才過世2個月,人妻便大方在臉書上跟小叔曬恩愛引來批評。(圖/翻攝自Ashley Murrell的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5歲人妻穆瑞兒(Ashley Murrell)被爆在36歲老公麥奇(Mikey Murrell)猝死2個月後,便跟對方的弟弟克里斯(Chris Murrell)爆出愛火,引來大量負面批評,許多人罵她「沒良心」、「自私自利的女人」、甚至還有人懷疑「感覺案情不單純」。穆瑞兒事後在網路上發文澄清,其實自己沒有跟小叔交往,是為了小孩著想才會假裝交往同居。

穆瑞兒不滿從事地毯清潔工作的老公麥奇工作時間太長,5月16日又因為對方連續工作16個小時才回家,而大吵了一架,最後還不讓老公回房只能睡沙發,不料隔天起床發現對方竟在睡眠中窒息死亡,且這一切的辛苦是為了存錢帶她旅行。得知真相後,讓穆瑞兒十分後悔自己的行為,還呼籲大眾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,沒想到2個月後就傳出她與小叔交往還同居在一起。

飽受網友砲轟的穆瑞兒22日在亡夫麥奇的臉書上留言,「我很抱歉我讓你失望了,你永遠都在我心中,我知道自己做錯了」,她並澄清自己沒有真得跟小叔交往,是為了3個小孩覺得家裡需要一個可靠的男人,才讓克里斯住進家來並假扮交往,但2人其實只是在演一場戲,她並將感情狀態從「交往中」改為「單身」。不過穆瑞兒的說法,仍無法有效說服網友,許多人認為這個說法太瞎、甚至要求警察去調查麥奇死因是否另有隱情。

▼人妻澄清,她其實沒有跟小叔交往,是為了讓小孩安心才假裝。(圖/翻攝自Ashley Murrell的臉書)

老公猝死2個月跟小叔同居 人妻:假的!是為了小孩...。(圖/翻攝自Ashley Murrell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