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會期戰力到齊! 國民黨團5副書記長名單出爐

▲▼立法院,國民黨團辦公室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立法院國民黨團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目前為休會階段,依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規劃,將在8月21至31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,以完成前瞻第一期預算二、三讀,緊接著將迎來新會期。面對臨時會艱困戰局,國民黨團先前已提早讓新任總召林德福、書記長林為洲及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交接,處理黨團攻防等事務,而新任5位副書記長名單也在今日出爐,新會期戰力到齊。

國民黨團已在6月底舉行總召改選,由前總召廖國棟對上曾任黨團書記長的林德福,最終由林德福當選總召;另外,在首席副書記長部分,則由立委李彥秀同額競選,並經全場藍委鼓掌通過。

面對新會期倒數,國民黨團今日也公布第四會期黨團幹部正式名單,除了總召林德福、書記長林為洲、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,另有副書記長呂玉玲、曾銘宗、蔣萬安、吳志揚及王惠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