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名「鐵鎚大盜」衝金飾店狠敲63下 手痠1條都帶不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沙阿南(Shah Alam)地區一家金飾店25日發生搶匪光顧事件,4個人浩浩蕩蕩衝進店裡,拿起大鐵鎚向櫥窗玻璃一陣狂敲,但怎麼使力玻璃就是無法完全碎裂,最後他們連一塊金飾都沒有拿走,堪稱史上最糗的搶劫。

▲▼馬來西亞搶劫,玻璃不碎。(圖/facebook/KEDAI EMAS SRI ALAM Seksyen 23)

▲超強玻璃不碎,搶匪也都不走裡面的金飾。(圖/facebook/KEDAI EMAS SRI ALAM Seksyen 23,下同)

遭搶的店家將監視錄影畫面上傳臉書,從影像中可以看到,先是一名戴著藍色安全帽的搶匪到玻璃櫃前亂敲,後來3名夥伴也跟著會合,他們都拿著大鐵鎚敲向放著滿滿金飾的櫃子,前後連續敲了63下,也只見玻璃輕微碎裂的痕跡,沒有破掉。

▲▼馬來西亞搶劫,玻璃不碎。(圖/facebook/KEDAI EMAS SRI ALAM Seksyen 23)

搶匪如此激動地敲著玻璃櫃,試圖拿走金飾,卻因為店家玻璃太堅固,讓他們無功而返。讓人跪拜的玻璃材質原來是聚碳酸酯特殊膠合膜(polycarbonate-laminated)的超強化玻璃,比一般耐受力多出10倍,這也讓搶匪想嘗試拿都沒辦法。

店家也表示,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損失,但是玻璃櫃要重新安裝,所以還是會休業2個禮拜。影片上傳後已經有400多萬的點閱率。另外,目前尚不清楚這群搶匪是否已遭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