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武術大媽抓「死魚」甩店員臉頰 買到腐臭海鮮生77

▲▼烏克蘭一名女顧客在南部格尼奇斯克(Henichesk)港口,用死魚攻擊店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 Diario 24 Horas)

▲大媽用這條死魚攻擊,看起來非常「上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 Diario 24 Hora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買菜買到動全武行!烏克蘭一名女顧客在南部格尼奇斯克(Henichesk)港口買魚回家後,覺得海鮮的品質有問題,便找上店家投訴,愈談愈生氣就拿起「死魚」攻擊店員,還狠狠甩向對方的臉上,手中的死魚彷彿是一把「流星錘」,攻擊力十足。

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兩大媽決鬥的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名穿紫色洋裝的大媽,右肩揹了一個手提包,手中還拿一條「死魚」攻擊穿著粉紅色的大媽店員,她緊抓魚的頭部,用尾巴狠甩對方的臉頰,打累了換手繼續來,期間還會用「假動作」來騙店員,再從隙縫中甩向對方頭部,戰鬥力一點都不輸專業武術家。

一直被打的店員趕緊用手保護自己,但對方實在是攻擊力太強,她無力反擊的被打到角落。期間有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幫忙,但卻被火氣超大的大媽一手推開,無法阻止這場火爆的場面。

據了解,大媽在格尼奇斯克海港一家店裡買魚回家烹煮,她吃下肚後感到不適,覺得海鮮品質有問題,聞其它未煮的魚時,發現牠們身上有一股腐臭味,才氣得上門理論。店員則表示,是這位大媽的錯,沒有聞過魚就購買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