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酸:墾丁比沖繩髒 郭世倫嗆「敢在國外亂丟垃圾?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墾丁是台灣暑期的熱門景點,美麗風景讓人流連忘返,就連許多觀光客都趨之若鶩,但2017年上半年遊客卻如「雪崩式」下跌,不少網友將矛頭指向「貴桑桑」的消費,在當地生活好一陣子的藝人郭世倫對此相當不滿,直言台灣人對墾丁恆春的珍惜不如國外的沖繩菲律賓,應該檢討自己而不是一昧謾罵。

▲郭世倫。(圖/翻攝自郭世倫臉書)

▲郭世倫。(圖/翻攝自郭世倫臉書)

有網友近日在PTT分析墾丁遊客銳減的原因,點出墾丁的花費高的嚇人,交通費跟買廉航到沖繩租車玩差不多,一袋水果要200元、一支熱狗賣70元,且環境不夠整潔,到處都髒髒亂亂,更直言:「一個腦袋正常的人花一樣的錢一定往沖繩跑,要省錢吃美食就去泰國就好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世倫。(圖/年代提供、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郭世倫在墾丁擺攤。(圖/年代提供、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對此,長期住在恆春的郭世倫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認為墾丁恆春是台灣的夏威夷,台灣人在批評自家土地的同時,該先思考自己對這塊土地有沒有珍惜,更舉出有人亂丟垃圾、亂採珊瑚、隨便撈魚,種種破壞環境生態的惡劣行為,不滿說道:「大家既然不敢在菲律賓或沖繩亂搞,那為何對自己的原本美好的環境卻完全不珍惜?」

▲郭世倫。(圖/翻攝自郭世倫臉書)

▲郭世倫。(圖/翻攝自郭世倫臉書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附和,透露曾目睹亂丟垃圾的惡劣人士,也有人認為台灣人的心態普遍都覺得國外的比較好,「只要是台灣人都有責任疼惜每個角落,全民的責任。」

墾丁遊客崩盤,老闆夜裡哭哭…網友開心:坑錢活該死好(圖/網路翻拍)

▲墾丁遊客崩盤,老闆夜裡哭哭…網友開心:坑錢活該死好(圖/網路翻拍)

郭世倫爆出呼麻事件後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之後戒毒重生,固定在墾丁大街擺攤、賣早午餐,和合夥人一起賣手工藝品,放下身段親切介紹商品。過去的他,光跑通告就能月收入台幣120萬元,不過,雖然他現在月入只有台幣3萬元,但仍十分珍惜現在的一切,「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很扎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