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教學生玩飛索 女兒當小老師「失足空中翻滾」墜地爆頭

▲爸教學生玩飛索 女兒當小老師失足「空中翻滾墜地亡!」(圖/翻攝印度時報)

▲少女在所有人面前墜落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16歲少女阿迪蒂(Aditi Sanghi)日前陪著父親在學校教導學生玩飛索(zip-line),但正當所有人注目在鋼索上時,坐在頂樓上的阿迪蒂卻突然墜落,從6層樓高處摔在地上,送醫後不治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阿迪蒂的父親蘇尼(Sunil Sanghi)是資深的飛索專家,當天兩人前往齋浦爾的國際女子學院(ICG)帶學生體驗飛索,蘇尼負責主要的教學講解,阿迪蒂則在一旁協助學生平衡及穿裝備。

▼阿迪蒂才16歲。(圖/印度時報)

▲爸教學生玩飛索 女兒當小老師失足「空中翻滾墜地亡!」(圖/翻攝印度時報)

當一名學生從鋼索上滑出時,站在頂樓的阿迪蒂突然失足,在空中翻滾了幾圈後墜地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事發後阿迪蒂很快地被送到附近的醫院,但因頭部受創嚴重,最後不治傷亡。

受阿迪蒂指導的學生阿格拉瓦(Muksan Agrawal)表示,阿迪蒂是一名很有天賦的專業登山人士,但是若有準備更完備的安全措施,或是安裝防墜網,也許就可以避免悲劇發生了。

校方對此事也相當難過,校內高層表示,這是一場意外,當時阿迪蒂根本沒上鋼索,「太慘了,她的父親親眼見到她墜樓。」警方則指出,他們會持續處理此案,約談更多相關人士,釐清事情的發生。

▼墜落過程全被樓下的圍觀學生拍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