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和前男友遊布拉格...被痛扁怒吼下跪 還威脅賣護照

捷克布拉格-跳舞的房子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▲她與前男友到捷克旅遊,竟遭痛毆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子小美(化名)和李姓網友交往期間約好同遊捷克,2個月後就分手,仍依約同行,不料在首都布拉格旅遊時,2人大吵一架,李男竟痛扁小美還怒吼要跪下,嗆聲威脅要賣掉護照,讓她無法回台灣,小美隱忍返台後怒提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美指控遭李男痛扁,還怒吼「信不信我現在就把妳推下樓?」因擔心自身安全,只好默默忍受,拍下受傷畫面並就醫,且嚇到無法正常上班,因此求償51萬元。

沒想到李男竟然辯稱沒有動粗,不過,法官認定他確實有打傷小美,高院判須賠償醫藥費、精神撫慰金共6萬多元,全案定讞。

▼她遭前男友恐嚇後,嚇到無法進食、正常上班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