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阿翰模仿法拉利姐「我比泫雅漂亮好幾百倍」 網笑瘋:超像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剛退伍的阿翰模仿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,將影片上傳「阿翰po影片」臉書粉專,引發熱烈迴響,粉絲不到一周破萬人。阿翰今天(26日)接受《ETNEWS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「嚇死!想說粉絲最多3、400人。」

►►►狂梳瀏海…阿翰神還原「國中屁妹」校慶擺攤 網笑:手要藏袖口

阿翰模仿法拉利姐。(圖/阿翰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翰模仿「法拉利姐」,維妙維肖,讓網友笑瘋。(圖/阿翰授權提供/下同)

阿翰受訪時說,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,最近剛退伍,準備找工作,平常有時就會模仿,被朋友慫恿才創粉專,「我私底下滿愛亂講話,朋友說搞不好可以創粉專耍白痴。」

阿翰在粉絲團貼出模仿法拉利姐的影片,「今天有很多觀眾,很亢奮啊,直接衝過來啊,他跟我說,張停停妳很漂亮,我跟妳拍照好嗎?我跟他說不要,我素顏不漂亮,他跟我說,我素顏跟化妝一樣漂亮,哈哈哈哈,嘴巴那麼甜。」

▼阿翰的模仿十分精彩。

阿翰模仿法拉利姐。(圖/阿翰授權提供)

阿翰用法拉利姐的口吻說,「很多人把我跟泫雅比較,啊,我是覺得說齁,我比泫雅漂亮好幾百倍,嘿哈哈,比泫雅漂亮好幾百倍,比什麼比,嘻嘻。講太多了啦,我覺得話不要講這麼滿啦,因為我現在整型完,很多人都說有國際名模的感覺,整個是Model、明星。」

這支影片上傳短短不到3天,點閱率超過12萬,許多網友直呼模仿得超像。對於影片受到廣大迴響,阿翰說,因為原本只想拍給朋友看,完全出乎意料,快黔驢技窮了,要再努力想哏拍好笑影片。

▼阿翰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,最近剛退伍,沒想到拍片、創粉專引起廣大迴響。

阿翰模仿法拉利姐。(圖/阿翰授權提供)

▼阿翰模仿法拉利姐影片。

▼阿翰模仿國中妹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