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之入骨! 陳子強11歲子揭他「4年謊言」嗆要從母姓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子強2013年和傅天穎離婚後,持續拍戲,且有了穩定交往的舞者女友陳以仁,並在日前向媒體表示,若自己能入圍金鐘獎,將會帶女友一起走星光大道,過去強調自己每2週會見愛兒一次,但已11歲的兒子「小天子」出面爆料,爸爸4年多來只來探視過20餘次,讓他深感被拋棄,「我就覺得很恨啊,恨之入骨」。

傅天穎、陳子強。(圖/翻攝自傅天穎粉絲團、陳子強粉絲

▲陳子強11歲的兒子埋怨爸爸4年多只來看過他20餘次。(圖/翻攝自陳子強粉絲糰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天子現年11歲,談到爸爸陳子強,他滿是失望,指控對方都說謊,「看到新聞我內心覺得很傷心,為什麼爸爸可以這樣騙人」,強調爸爸對外都說每兩週會來看他一次,但其實4年來父子倆只見過20多次,且每次都是他先主動打電話,2017年至今更是只有見過1次,「爸爸只有一個藉口,說工作忙,不想打擾我」,過去種種讓他感覺像是被拋棄,表明有意想改跟媽媽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子強2016年底曾對媒體說,未讓女友和兒子見過面,小天子卻表示,3個人曾一起到苗栗旅行,爸爸只要他喊女方「老師」,但從未在他面前講明兩人關係,「爸爸一直在隱瞞我,我覺得很討厭很討厭,我要等他說出真相、承認一切。」

傅天穎、陳子強。(圖/翻攝自傅天穎粉絲團、陳子強粉絲

▲小天子不認為傅天穎是外界所說的差勁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傅天穎粉絲團)

雖然小天子嘴上說著要放棄陳子強,但其實心裡還是希望爸爸能多陪陪自己,30日將過12歲生日的他說,父子倆2015年在東區逛地下街時,對方曾承諾他要買某樣玩具當禮物,「我一直等一直等,都沒有等到,一直到現在」。

另外,小天子坦言曾聽過別人說:「傅天穎是最差勁的媽媽」,但這幾年和母親相依為命的他,忍不住為媽媽說話:「我覺得不是啊,她說要盡量在3年內,存到不少的錢,讓我們可以好好過生活。」目前陳子強對於兒子的說法還未有回應。

▲傅天穎先前宣告復出,透露養家勉強度日,右為前夫陳子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奕如攝、普賢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陳子強在2016年底出席活動時,祝福前妻事業,但不希望再牽扯到孩子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奕如攝、普賢教育基金會提供)

陳子強2016年底出席活動時,聽聞前妻傅天穎爆出養家辛苦,他一聽到前妻名,整個人差點彈起來,他說「當初離婚時我們每人共同負擔孩子兩萬元生活費,我再苦也想辦法湊這錢給她。」現在狀態就是「和平共處、互不打擾」,每2周固定見兒子1次,至於前妻有意復出演藝圈,他則表示:「她復出大家都祝福,但不要扯到小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