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娛樂「社內撞臉」超嚴重! 原來挑練習生就愛這幾款

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▲Red Velvet的Irene和EXO的SUHO五官90%相合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娛樂公司「SM、JYP、YG」旗下藝人各有特色,當然連練習生都各自有挑選的喜好,有網友就發現,其實SM娛樂社內有幾組人的特色非常相似,如Red Velvet的Irene和EXO的SUHO擺在一起,五官90%相合,讓不少人驚覺:「原來SM娛樂都喜歡挑這款長相!」

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rystal和NCT的在玹氛圍相似,Red Velvet的Wendy和NCT仁俊則是有姊弟臉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Red Velvet的Irene和EXO的SUHO都是出了名的雕刻美男和美女,沒想到將兩人照片合在一起,竟是驚人地相似,無論是深邃眼睛、嘴唇厚度都相符,甚至連眉毛角度都很像,而Red Velvet的Wendy則是和NCT仁俊有姊弟臉,甚至重疊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。另外一組則是f(x)的Krystal和NCT的在玹,兩人雖然五官不是太像,但看著鏡頭的眼神和表情卻也都有同一種微妙氛圍,

(圖/翻攝自EXO臉書、泰民IG)

▲▼Super Junior銀赫和前H.O.T師兄張佑赫、SHINee泰民和EXO的KAI都被說過很相像。(圖/翻攝自IG、EXO臉書)

(圖/翻攝自銀赫、張佑赫IG)

除此之外,Super Junior銀赫和前H.O.T師兄張佑赫、SHINee泰民和EXO的KAI,都曾被說過不只長相,舞蹈動作或是個人風格都有很相似的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