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私密照外流有陰謀? 「靠北女友」根本沒審到文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心凌25日「穿著小可愛、內褲」的私照被流出,引起外界議論,有網友指出最初源頭是從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流出,不過該專頁版主稍早發文喊冤,表示自己被女友質問,他問了所有負責審文的小編,答案卻都是「沒有印象審過這篇文」。

▲王心凌舉行演唱會 。(圖/天晴音樂)

▲王心凌25爆出私密照外流。(圖/資料照/天晴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心凌傳出有閨房私密照外流,有網友指稱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女友」上,有她身穿白色小可愛、桃紅色內褲的照片,當時手遮著臉正在睡覺。雖然她的經紀人承認照片真實性,不過網友質疑在該專頁並沒有看到照片,而「靠北女友」版主稍早也PO文坦言:「滿頭問號!」並表示問了所有負責審閱貼文的小編,卻都沒有印象有審過這篇文,因此女友傳新聞質問「為什麼違反版規貼文」的時候,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

王心凌私密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女友」粉專)

▲「靠北女友」專頁澄清並無審過王心凌私密照的PO文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女友」粉絲專頁)

在「靠北女友」貼文下,也有網友幫忙澄清:「我是忠實靠北版的觀眾,我的答案:沒~有~」、「真的沒看過。」也因此許多人懷疑流出照片的源頭。

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25日發出的聲明中表示,該照片是王心凌在家午睡賴床的照片,1、2年前就發現外流了,且照片確實是姚元浩所拍,2人當時正處交往期間,當時曾質問姚元浩,對方覺得王睡相很可愛才拍照,但不清楚為何照片會外流,該照片已經嚴重侵害個人隱私,也有涉及妨害秘密之嫌,「已與律師研究,針對拍攝及發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」。

▲王心凌、姚元浩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▲姚元浩坦承照片確實是他所拍,但沒有要傷害對方的意思,也絕對不是散布源頭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姚元浩則表示從來沒有想要傷害王心凌,照片更不是他散布出去的,「對於舊照片被不法人事盜取、散布,姚元浩深表遺憾和痛心,也在第一時間內尋求法律途徑還原真相,也將勇敢以對,和王心凌一起面對舊照片外洩的風波。」

【王心凌經紀公司天晴音樂聲明】

天晴音樂僅在此提出鄭重聲明
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。
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,嚴重侵害藝人隱私,已與律師研究,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
請網友與媒體自重,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。
切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