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西路30年凶宅突整建!阿公含冤7刀亡成懸案 孫:希望八字重

▲▼台北市南京西路30年前兇殺懸案未破,房屋拉皮整建引話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台北市南京西路30年前兇殺懸案未破,房屋拉皮整建,當年剪報照片引熱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許姓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已荒廢30年的南京西路凶宅,近日竟然要開始整建了,並表示當年轟動一時的兇殺案件,至今都還沒偵破,引起近2萬網友按讚、2500多則留言高度關注,許多人覺得有點毛,紛紛卡位想聽故事,原po則表示自己是受害者的孫子,讓整件事更添詭譎。

許姓網友25日下午4點多po文,寫道「已經閒置30年的南京西路凶宅,近期居然開始拉皮整建了,希望他們八字夠重啊!當年的兇殺案迄今尚未破案。」他表示「死者是我外公,事發迄今已30年,雖已成懸案」,他留著當年已泛黃的剪報,期盼有破案的那一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除了貼了幾張照片,還附上當年兇案剪報,報紙內容寫著「台北市南京西路昨日深夜發生一起命案,71歲老人陳屍於套房中,經初步調查,可能是強盜殺人,案由台北市寧夏分局偵辦中。警方說,死者陳賜茂(男,71歲,住在板橋市),昨天下午到台北市南京西路XXX號4樓OOO室,於昨天深夜被人發現陳屍在屋內,身上被殺7刀,致命傷是喉嚨3刀。」

「據警方調查,南京西路命案現場是他的房屋,租給別人住,昨天下午5點多,還打電話回家,說要與準女婿見面商談女兒結婚的事,他女兒將於今天與李OO結婚,不料卻於昨天深夜被害。警方根據現場調查指出,死者身上一隻黑色皮夾不見了,內有財物,數目不詳......。」

▲▼台北市南京西路30年前兇殺懸案未破,房屋拉皮整建引話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另一張原PO附上的死亡證明,上頭則寫著「失血死亡,喉頸背手面部銳器傷多處,他傷。」並再留言處回覆「死者是我外公」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好奇留言,短短9小時2500多則留言,想要卡位聽故事「靠這是凶宅哦……幾年前做房仲常晚上在這丟廣告耶」、「這感覺很陰喔」、「以為只是空屋,原來」、「那句希望他們的八字夠重啊,這句含義好深奧」、「法主公在旁邊,ok的啦」、「沒做啥壞事凶宅也沒什麼好怕啦,我也滿愛看凶宅的說」、「真假?我老台北人還真不知」、「事隔30年.....誰還會記得?」

▲▼台北市南京西路30年前兇殺懸案未破,房屋拉皮整建引話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還有人說「我先去買了鹹酥雞」、「卡位聽靈異故事」、「打掉重蓋沒比較好嗎?」、「康定路XX號也拆掉重蓋了⋯想當初水泥裝人」、「會不會只是拆招牌」、「哪裡沒死人」、「以前在那附近上班,也經過不少次,沒想到是凶宅!好在我每次只要看到廢棄的建築都心無雜念快速通過。」

還有一位台北人說「這間老房子我有印象!30幾年前!我還在唸小學一、二年級,放學後都會經過這裡,騎樓下有個老阿嬤賣小玩具糖果之類的!有次好奇看她走進去,我就從門縫裡往裡看,裡面還有樹木也有草!跟一般的房子不一樣!所以印象很深刻!過了幾年之後我再經過那裡時,就有人在那裡貼海報,說是鬼屋這樣。」

另外也有一位網友說,「我一個阿姨(非親戚,世交)在法主宮還沒改建前就在旁邊賣果汁,後來改建後就在凶宅前面賣素食,沒聽說過那邊有什麼兇殺案,反倒是現址穿過法主宮廟(南京進去)左手邊某間店面,現址為何忘了,本來是卡拉ok,廚師與店內小姐有戀情,但小姐卻與客人發生感情,後來約在店裡談判,一起口角,客人頭被削飛。後來店裡繼續營業,但是常常有客人看到有人在找頭。當時的業主請了法主公來做主才處裡掉⋯⋯這是我國中時聽那阿姨講的故事(那時法主宮還沒改建),有些模糊了,但大約經過是如此。」

▲▼台北市南京西路30年前兇殺懸案未破,房屋拉皮整建引話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