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想吃排骨飯…暖店員裝一半突轉身塞滿炸!網激動搜出便當店

▲▼孕婦買便當,店家超暖心加爆量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孕婦買便當,店家超暖心加爆量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8個月身孕的年輕女網友23日去買炸排骨便當,但是店家只剩滷排骨,心想好吧明天再吃炸排骨,選菜時店員一直熱心要加菜,可是她都拒絕了,最後放排骨肉時,另一個男店員來夾菜,放了一顆滷蛋後,不知道把便當拿到後面忙什麼,轉過來竟然是這麼「愛心滿炸」份量的便當,店員還貼心說「多吃點,要一人吃兩人補」,網友看了也感動說「想知道便當店地址!用新台幣去下架!」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說「昨晚買便當,點餐時原本是要點炸排骨,但店家只剩滷排骨,心想好吧!有什麼吃什麼!明天再來買炸排骨就好」,結果選菜時,三菜,女店員很熱情的一直要多加一道菜給我,但我拒絕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接著說「最後店家放排骨肉時,換一個男店員夾菜,夾了一顆滷蛋後,把我的便當拿到後面,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我還在一頭霧水為什麼會有滷蛋時,男店員拿著便當走出來說,不好意思!我已經盡量挑了2塊大塊的(排骨),你多吃點,要一人吃兩人補。」

這時她才恍然大悟,「原來是店員們看我大肚婆一個(8個月身孕),想讓我吃飽點❤然後熱心的幫我拿著便當找位子,但由於店員太熱心了,讓我好不好意思在光顧啊,可是昨天沒吃到炸排骨,害我現在真的好想吃他們家炸排骨啊,我已經心裡跟炸排骨拔河了一小時了。」

這麼可愛又暖心的貼文分享,引起近6千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笑說「人美真好的概念」、「我想是顏值高又加懷孕」、「想知道便當店地址」。

一位網友直問「林口蔡家排骨便當?之前去那旁邊工作,連續吃了他們家一星期的排骨,那排骨想到口水都流出來了」,讓原po笑說「噓,你講了我更難吃到他們的炸排骨啊~」

另外,還有人說「我在公車也讓坐給一位肚皮大大的女生,結果被她白眼」、「他們也很有愛心,他們還會餵浪浪們照顧牠們的,也幫牠們做節育」、「再糾結下去連魯排骨都賣完了」、「很懷念懷孕時期的待遇」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