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烈陽下 池上警騎鐵馬宣導青春專案

穿著制服及反光背心的員警們,穿梭在單車陣中「熱力」宣導青春專案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

穿著制服及反光背心的員警們,穿梭在單車陣中宣導青春專案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連日30幾度的高溫,但是阻擋不了遊客前往池上鄉伯朗大道及「金城武樹」朝聖的決心。在艷陽下,除了騎著單車的遊客,您也會看到穿著制服及反光背心的員警們,穿梭在單車陣中「熱力」宣導青春專案,員警熱忱服務的精神,獲得商家及民眾的一致好評!

台東關山警察分局池上鄉轄內伯朗大道及金城武樹,在台東縣政府及媒體的大力行銷及報導之下,把自然農村景緻推向了「全世界」。

隨著暑假的到來,遊客與日俱增。 池上分駐所及錦安派出所為維護景區交通及治安之安全,除加強編排巡邏勤務整理交通及防制治安事故外,假日彈性編排「鐵馬騎警」,員警騎著單車無畏艷陽天就近受理民眾報案及為民服務,另以「熱力」兼宣導青春專案,讓遊客們倍感安心,也獲得商家及民眾一致好評,也大大提升了專案宣導的深度及廣度。

穿著制服及反光背心的員警們,穿梭在單車陣中「熱力」宣導青春專案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  

關山警察分局表示,隨著暑假的到來,如鹿野高台、池上大坡池及關山親水公園等多處知名景點,輪番辦理「2017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」、「竹筏季」及「路跑」等大型活動,遊客量因此大增,分局於活動前規劃充足警力,維護景區交通之順暢及治安,另於會場設置「機動派出所」或「鐵馬騎警」,提供便捷的受理報案及道路景點諮詢等服務,亦兼具暑期「青春專案」宣導之功能!遊客可至宣導攤位前參加「有獎徵答」,答對可獲得實用又可愛的宣導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