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手機掉水溝…她竟謊報失火 20多位消防員爆汗趕到全傻眼

▲手機掉水溝 女子竟謊報失火叫消防員來撿(圖/翻攝自浙江新聞)

▲女子喝醉弄丟手機,竟然謊報失火,呼叫消防員幫忙撿。(圖/翻攝自浙江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浙江省連日高溫悶熱火警頻傳,導致消防員忙碌奔走救災,但在寧波市有一名女子卻假報案,因為自己唱KTV喝得爛醉,不小心把手機掉到水溝裡,便打給消防隊謊稱KTV失火,結果大批全副武裝的消防員趕到現場後,女子才哭訴說出實情,讓消防員相當無奈,最後仍替女子找到手機,警告了女子後收隊。

根據《浙江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子晚上在KTV通宵喝醉酒,結果隔天早上離開時,意外把手機掉進路邊的水溝內,情急之下竟然跟路人借手機撥打119,謊報說KTV著火了趕快來救援。

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了3輛消防車,20多位消防人員前往支援,結果抵達現場後就發現,附近連一丁點火苗、濃煙都沒有,只有女子光著腳站在路邊哭哭啼啼,詢問後才知道根本沒火災。女子表示,因為怕消防員不肯出動幫忙撿手機,無奈之下才會謊稱失火。

現場2多位消防人員知情後相當無奈,最後還是替女子找到了手機,離開前也對女子進行警告教育,並且呼籲市民千萬別謊報火警,這樣除了會違反法律之外,還會佔用有限的救災資源,導致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及時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