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爆滷味漏夾算340元 老闆娘拭淚重做「複製菜單」打臉她

▲▼ 女客爆滷味漏夾算340元 老闆娘拭淚重做「複製菜單」打臉她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客PO文爆料:瑞豐夜市滷味攤漏夾算340元「老闆娘說沒算錯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黃姓女網友25日到瑞豐夜市花340元買滷味,回去發現分量太少便上臉書發文「我不知道高雄物價那麼高啊!」引發熱議。老闆娘不堪輿論壓力,委屈出面淚訴,當下已經道歉、補給滷味,沒想到還被對方爆料,隔日她便仿效做法,將菜單價格公布上網打臉,上千人痛批「差點被騙」、「佛心價」,要求黃女道歉。

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,黃女的丈夫21日晚間7時許,帶著小孩到夜市買滷味,近1小時過去,穿著洋裝的黃女回到攤販,拿著先生傳的照片,指責滷味「漏夾」,老闆娘檢查後連忙道歉,補還遺漏的品項。沒想到對方仍發文在爆料公社,酸爆店家「滷味共340元,老闆娘說她沒有算錯,我不知道高雄物價那麼高啊!」引發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滷味攤老闆娘隔日接受媒體訪問,難忍委屈3度轉身拭淚,直說「當下跟她核對金額,馬上就跟她道歉,一直很抱歉也給她加倍賠償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…」同時複製黃女的做法,PO文還原真相。老闆娘說,當時忙中出錯,漏夾了40元的食物,造成黃女一家人不開心,當下檢查後立即道歉,還加量補上遺漏的滷味,希望彌補客人多跑一趟的困擾。

▲▼ 女客爆滷味漏夾算340元 老闆娘拭淚重做「複製菜單」打臉她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老闆娘拭淚重做,「複製菜單」PO文打臉女客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老闆娘更質疑,黃女PO出的照片,和原本滷味的分量、品項有所不同,依照當晚餐點重做了一次340元的份量,拍下照片,並公布菜單價格,顯示10樣菜包括手工米血2片40元、豬血糕2份40元、豆包1份2塊30元、手工豆干1份20元、豬皮1份20元、科學麵2份—40元、黑輪2份4片20元、小黃瓜1份30元、花菜2份40元以及四季豆1份20元。

店家再度道歉回應爆料文,希望釐清事情真相,網友一見兩份食物差別之大,紛紛直呼「又是亂爆料」,要原PO踹共、公平對質,不少老客戶更出面力挺老闆娘人很好、很客氣,有回高雄都會去瑞豐買,份量都很足,大讚處理態度很棒,還有不少人覺得,店家事後PO照片菜量、價錢根本是佛心來著,懷疑原PO應該是有吃過才拍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