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周幼婷產後只剩41公斤 藍正龍心疼:太瘦了

圖文/鏡週刊

前女友大S瘦不下來 藍正龍心疼周幼婷只剩41公斤 

藍正龍當爸之後活動接不少,近來又有威士忌酒商找上他,24日他出席記者會時大聊爸爸經,笑說兒子因為皮膚白又長得濃眉大眼,常被誤會是「妹妹」,並透露自己念幼稚園前也常被誤以為是女生!相較於前女友大S生第2胎後瘦不下來,問他老婆周幼婷產後是否有努力瘦身,他則心疼表示,帶2個小孩太辛苦,「她現在才41公斤,已經過瘦了。」

藍正龍和周幼婷育有一兒一女,夫妻倆堅持親自帶小孩,他說,現在兒子跟自己睡,女兒則跟媽媽,分房睡比較不會互相影響睡眠,「預計再辛苦1年吧!等兒子大一點就可以拜託爸媽幫忙。」

下月藍正龍就要投入和楊丞琳的新戲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拍攝,對於之前傳出因為楊丞琳大改劇本導致開拍延宕,他則解釋,「演員提出這個建議也很好,是往好的方向去修改,一開始的版本比較年輕化,現在的劇本會用一種更成熟的方式去跟觀眾交流。」

前女友大S瘦不下來 藍正龍心疼周幼婷只剩41公斤 

▲藍正龍接下來將投入新戲的拍攝工作。

前女友大S瘦不下來 藍正龍心疼周幼婷只剩41公斤 

▲周幼婷產後只剩41公斤,在藍正龍眼裡是太瘦了。

平常就愛在家小酌的藍正龍,對於接下威士忌代言,覺得非常開心,笑說心情好的時候酒量就差,如果心情不好酒量就特別好,透露年輕時喝醉會發酒瘋,不過現在已經不會,笑說:「不過我有個滿好的習慣,就是喝醉回家一定會洗完澡才倒下來睡。」更多鏡週刊報導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堅持大改劇本 楊丞琳拖累藍正龍沒戲拍

藍正龍當導演拍唐氏症 上海籌資被質疑跟風

藍正龍來看老爸 哽咽珍惜和豬哥亮緣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