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衣太緊無緣世錦決賽? 傅園慧:我對不起大家

傅園慧無緣世錦決賽。(圖/CFP)

▲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。(圖/CFP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在25日(台灣時間)凌晨舉行,在女子100公尺仰泳半決賽中,大陸選手陳潔游出59秒85,排名小組第六,全部選手第九,以0.03秒之差遺憾無緣決賽。第一組的傅園慧排名第13,同樣止步。

▼傅園慧無緣晉級決賽。

傅園慧無緣世錦決賽。(圖/CFP)

賽後的傅園慧也發起了自問!58秒的我怎麼會游了1分鐘?傅園慧接受採訪時直言泳衣有問題,表現差對不起大家。傅園慧說,「今天的泳衣不太適合我,游不起來,後程加速加不動,不是體能問題,應該是其他原因。」

談到比賽細節時,傅園慧眼裡泛著淚水說道,「有可能是調整有問題,我的節奏被破壞,狀態不穩定,完全不在自己掌控範圍內,估計50公尺仰泳比100公尺好。」

▼傅園慧認為是泳衣太緊影響自己的表現。

傅園慧無緣世錦決賽。(圖/CFP)

傅園慧最後向支持她的人道歉,「今天成績太差,我自己也沒想到,挺對不起大家,比賽確實出乎我意料,我訓練成績比現在成績快很多。」

▼傅園慧也對自己的粉絲感到抱歉。

傅園慧無緣世錦決賽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