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靠北女友!王心凌私照IG「#」洩密 姚元浩:一起面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王心凌25日被爆出私照流出,有網友指稱在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上,有她身穿白色小可愛、桃紅色內褲的照片,當時手遮著臉正在睡覺。不過「靠北女友」粉絲專頁卻在晚間發文,表示:「我們有曾貼過這個嗎?」

有民眾指出在臉書的爆料公社及靠北女友的專頁上,有網友針對照片討論,不過目前粉絲團中並不存在照片,可能PO照者已經刪除。晚間「靠北女友」管理員在臉書澄清,並詢問網友:「我們版曾有貼過這個嗎?」

▲王心凌、姚元浩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心凌分手姚元浩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據知情網友指出,其實照片並沒有出現在「靠北女友」粉絲團過,而是一名y開頭的instagram帳號,去年在該帳號發表相同圖片,一連26張,並在文末#靠北女友。

對此,王心凌的經紀人坦承,照片在2年前就發現外流,當時兩人正在交往中,王心凌曾質問姚元浩為何要拍,對方則說覺得睡相很可愛,因此拍照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流出。

王心凌私密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女友」粉專)

▲靠北女友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靠北女友臉書)

事發後,雙方都透過公司發出聲明,姚元浩表示從來沒有想要傷害王心凌,照片更不是他散布出去的,「對於舊照片被不法人事盜取、散布,姚元浩深表遺憾和痛心,也在第一時間內尋求法律途徑還原真相,也將勇敢以對,和王心凌一起面對舊照片外洩的風波。」

靠北女友臉書全文:
版主求問:
我們版曾有貼過這個嗎?
因為我問過所有審文的小編,都沒有印象有審到這篇
我女友傳這新聞給我質問滿頭問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