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教練團微調桃園首勝 葉君璋:不一樣思維不一樣火花

▲富邦悍將葉君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富邦悍將葉君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今天(25日)在教練團調整後,就中止今年在桃園球場的11連敗,本季在桃園開胡贏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微調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,換不一樣的想法跟不一樣的思維,會有不一樣的火花。

富邦悍將宣佈教練團調動,一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及跑壘教練張家浩轉任二軍教練,將由二軍總教練郭勇志轉任一軍投手教練,二軍外野教練林宗男轉任一軍跑壘及外野教練,另外二軍牛棚教練林正豐轉任一軍牛棚教練,二軍總教練則由二軍打擊教練許國隆擔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軍教練團有更之後,富邦悍將就在今天本季首度在桃園贏球,下半季2連勝、第3勝,葉君璋表示,微調主要是有不一樣的想法,激起不同的火花。

而今年首度在桃園贏球,葉君璋笑著說:「今年應該在那一個球場都打不好。」他表示,去年在桃園打得不錯,今年終於在桃園贏球,希望可以繼續下去。

►全力爭冠!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