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貝爾抵台⋯好萊塢御用保鑣護駕出關!網推爆:求簽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好萊塢「亡美巨星」安娜貝爾近日為宣傳新片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(Annabelle: Creation)由美國洛杉磯搭乘專機抵台,並由好萊塢明星御用保鑣寶哥護駕出關,超狂照片25日在片商華納兄弟粉絲團曝光,網友推爆:「可惡,想接機!」

▲▼安娜貝爾抵台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團)

▲安娜貝爾抵台,好萊塢明星御用保鑣寶哥護駕出關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娜貝爾抵台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團)

▲安娜貝爾抵台,藝人小8特地到桃園機場接機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團)

安娜貝爾原是2013年恐怖電影《厲陰宅》(The Conjuring)當中被詛咒的玩偶,上映之後比主角華倫夫婦還要紅,隔年順勢推出獨立電影《安娜貝爾》,相隔3年續集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即將推出,因此安娜貝爾再度為片來台宣傳。

「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」粉絲團PO出照片後寫下:「熱烈歡迎!好萊塢亡美巨星安娜貝爾二度訪台!」安娜貝爾在照片中坐在行李推車上出關,身邊是阿湯哥、瑪丹娜等好萊塢明星來台御用保鑣「寶哥」張寶文隨身護駕,粉絲團小編也搞笑轉達安娜貝爾的心情,「小貝表示:揪感心!」

▲▼安娜貝爾抵台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團)

▲網友和片商小編互動超爆笑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團)

照片一出,立刻被網友回應推爆,「想去接機」、「太恐怖了」、「本人感覺很親切」、「想摸」、「笑死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會有見面會嗎?」尤其許多網友留言跪求安娜貝爾親筆簽名,而粉絲團小編借用林宥嘉、丁文琪求婚哏幽默回應:「她說好!」還有鐵粉貼出劇照指照片中的安娜貝爾是假的,被粉絲團小編打趣回應:「樓上專業唷,這次有規劃上美容院的預算滴!」笑翻網友。

據了解,安娜貝爾人氣太旺,此次來台通告已滿檔,一天至少接受3家以上媒體訪問,還要跟許多網紅、Youtuber互動,並參加VR密室逃脫鬼屋體驗、陪粉絲看電影等活動,預計停留至上映後離台。電影8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