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車禍昏迷仍不離不棄 深情女終獲康復丈夫一吻報深恩

▲▼蘿拉給丈夫一個深吻後,當她抱著丈夫幫助他站立時,他桊著機會在蘿拉的脖子上深深吻下去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蘿拉給丈夫一個深吻後,當她抱著丈夫幫助他站立時,他桊著機會在蘿拉的脖子上深深吻下去。(圖/翻攝自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海豹突擊隊員,今年3月發生車禍後陷入昏迷。他妻子一直不離不棄,甚至放下工作,全心全意照顧他。

皇天不負有心人,丈夫終於在今年5月恢復意識。最近他更首度站起來對妻子深情一吻。這感人的一幕被人拍下來上傳人上載到社群網站,迄今吸引逾340萬人次點擊。

36歲的格蘭特(Jonathan Grant)在軍中擔任醫療師,曾被派駐海外工作。今年3月,和妻子蘿拉結婚5周年紀念日之前的數星期,他不幸發生車禍,腦部嚴重受創,一度陷入昏迷。 32歲的蘿拉為照顧丈夫,放下皮拉提斯導師的工作,搬到維珍尼亞州、鄰近丈夫醫院附近的旅館居住,全天候照顧丈夫。

在醫療團隊治療及蘿拉的悉心照顧下,格蘭特終於在5月16日恢復意識,後來甚至可以不再依賴機器自主呼吸及進食。然而仍需學習穿衣、刷牙等基本生活自理技能。 蘿拉每天得花上10小時照顧丈夫。蘿拉表示,雖然丈夫不能說話,很難知道他是否仍然愛她,但每天離開醫院時都會不自覺的開始想念丈夫。

意外發生至今4個月後,格蘭特的康復進度愈來愈好。最近他更在物理治療師及蘿拉的幫助下站了起來,首度和妻子面對面擁抱。

從當天日拍下的影片可見,兩人深情的看着對方,蘿拉給丈夫一個吻,接着當蘿拉抱著丈夫幫助他站立時,他藉著機會在蘿拉的脖子上深深一吻。 蘿拉感動的說:「那個動作讓我全身顫抖,你不會明白這動作的意義多大。唯有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。」

蘿拉後來把影片上傳到Instagram,感動千萬網友。有網友留言說:蘿拉和丈夫之間的故事,帶給他們希望。夫婦倆的朋友在網路上為兩人募款,希望幫助解決兩人龐大的醫藥和住宿費負擔,度過難關。

▲▼蘿拉給丈夫一個深吻後,當她抱著丈夫幫助他站立時,他趁著機會在蘿拉的脖子上深深吻下去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