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雯被認錯 路人補刀:秀琴比你漂亮,有戲拍正常

錦雯、琇琴當年組成的「錦繡二重唱」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錦雯、琇琴當年組成的「錦繡二重唱」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由錦雯、琇琴組成的「錦繡二重唱」成軍22年,距離上一次合體發片將近10年。錦雯最近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曾經被路人認錯是琇琴,對方發現後,反過來安慰她:「她(琇琴)本來就長得比你漂亮!所以人家有戲拍是很正常的。」不僅如此,原本兩人一起拍的廣告,後來臨時被換掉,她卻是最後一個才知道。

錦雯在事業巔峰時期,手頭有4個節目外加1個廣播,那時「錦繡二重唱」非常忙碌,兩人還曾經訪問過劉德華。但沒想到,突然某一年,手上的節目在一週內全部停掉。當時琇琴一邊在拍戲,收視亮眼,錦雯走在路上被路人誤認是秀琴,她跟對方說自己「錦繡」的另一位錦雯,對方反而說,「她本來就比你漂亮,有戲拍很正常。」讓她聽了更受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錦雯透露曾被廣告商換角,最後一個才知道。(圖/中天)

▲錦雯透露曾被廣告商換角,最後一個才知道。(圖/中天)

不過讓錦雯更受傷的是,當時與琇琴接到拍廣告的機會,廣告還沒開拍卻收到已拍完的消息。後來才知道廠商把她換掉,最後是琇琴跟林美秀一起拍,錦雯說,廠商出錢最大,當然有選擇權,只是她很難過是最後一個知道消息的人,「覺得很受傷,當下很想退出演藝圈。」

不過好在她後來遇到貴人,是她現在的經紀人,一路幫她接戲演女主角,「她告訴我,你只有演戲才會在演藝圈走更長的路。」錦雯邊哭邊講,忍不住哽咽:「今天很謝謝她,我能夠站在這裡,她幫我很多,會這麼難過是因為她人現在在加護病房。」說完便淚崩,吳宗憲聽聞後趕緊給予安慰:「我們都為她禱告。」

錦雯透露曾被廣告商換角,最後一個才知道。(圖/中天)

▲錦雯的經紀人現在在加護病房,在節目中忍不住淚崩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