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髮外國妹」搭普悠瑪太隨便 襪子腳放椅背…散發濃郁味道

▲外國妹子把腳放在椅子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搭乘普悠瑪號時,看見一名外國女子將腳放在椅背上,讓她覺得相當誇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曾傳出有大嬸搭飛機時,將赤腳放在椅背上被罵翻,現在又有一名網友目擊,外國旅客搭乘台鐵普悠瑪號時,竟然將腳放上前座的椅背上,原PO因此非常氣憤說:「過份誇張!」照片也立刻引起網友痛批,還有人說:「外國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,沒水準的哪國都有。

原PO上傳了3張照片說:「7/24日,280車次普悠瑪,台中上車搭到花蓮的歪國人。過份誇張!」畫面中可以看見,兩名外國女子坐在位置上,其中一名女子脫鞋後就把腿抬高,將穿著襪子的腳放在前座椅背上靠著,接著兩人就開始聊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讓許多網友紛紛討論,有人說:「隨性可以但太隨便了。」、「外國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。」、「沒水準的哪國都有。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」、「不會用英語溝通,乾脆裝做視而不見吧?」、「這行為無分國界,真是沒教養!」、「前面乘客發現應該會傻眼。」

此外,因為有許多人說:「美腿我可以!」、「可以,妹可以放」等語,因此就有人嘆息說:「真是差別待遇啊~如果是台灣人肯定被罵慘。」、「因為不是陸客,所以沒關係?」、「如果是大陸人,這一定整串都是炮轟。」還有人說:「現代人都寬以待己嚴以待人,這只是小事情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