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世間情》反派愛女被批「長得像鬼」 求媽媽不要演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鄭仲茵過去在鄉土劇中總演反派角色,部分入戲太深的觀眾都會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或私訊嗆聲,甚至連她女兒也一併遭受惡意評論,氣得她暫停2年不接戲,一直到最近收到網路劇豪爽大姐的角色才復出。

鄭仲茵。(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▲鄭仲茵過去常飾演壞女人角色。(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鄭仲茵演過多部八點檔鄉土劇像是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等等,其中多為壞女人的角色,也因此連帶被罵了不少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她提到曾經有觀眾入戲太深,留言罵她「妳就是壞事做太多,女兒才會長得像鬼」,平白無故地連女兒也一起牽扯到,讓她十分痛心及憤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起過去演壞女人時期常被罵的日子,鄭仲茵忍不住哽咽敘述有一次女兒問她「媽咪妳可以不要演戲,當個上班族就好了嗎?」想到女兒因為她也連帶承受謾罵壓力心疼不已,有2年的時間都沒有接戲,雖然也因此收入減少許多,「但這兩年我很開心的是,和女兒更近了,她知道媽咪不是像外面說的那樣子,也不是電視上演的那樣。」

鄭仲茵。(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▲鄭仲茵這2年雖然不拍戲,但跟女兒的關係也變得更親密。(圖/翻攝自鄭仲茵臉書)

事實上,這也不是鄭仲茵第一次公開談論類似的事情,2015年9月時曾透過臉書公開網友大量留言辱罵的截圖,被連續攻擊「不要臉」、「瘋狗」、「惡魔」,她對此感到非常難過,認為這種行為已形同公然侮辱,「不喜歡鄭仲茵沒關係,可以不要關注,但請不要用這樣的方式惡意攻擊,請大家幫忙肉搜,公司會對於此人保留所有的法律追訴。」她當時也已經請網路警察協助調查,並再次強調:「喜歡我也好、不喜歡我也罷,只請還我一個乾淨的空間,因我無愧於任何人……但傷害我的家人就是不准……」

鄭仲茵演壞女人被網友痛罵,報警處理。(圖/取自鄭仲茵臉書)

▲鄭仲茵演壞女人被網友痛罵,報警處理。(圖/取自鄭仲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