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警車內「脫光大便」 吃屎再吐滿臉...員警嚇傻急呼支援

▲▼舊金山一名男子不滿被捕,於警車後座大便,再吃屎吐員警臉上。(圖/翻攝自KRON 4)

▲舊金山一名男子不滿被捕,於警車後座大便,再吃屎吐員警臉上。(圖/翻攝自KRON 4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舊金山里奇蒙(Richmond)有一名男子不滿遭到逮捕,於警車後座脫得精光,還當場大便並吃下,等到前座員警轉頭查看時,他再趁機將口中的排泄物吐在警員臉上,不過最終他仍是被送往監獄。

據舊金山媒體《KRON 4》報導,2名員警於17日晚間接獲通報後,前往逮捕一名男子,想不到男子給了一個假名。警方表示,恰巧嫌犯給的假名也在逮捕名單上,因此嫌犯了解逃不過牢獄之災後,最後還是乖乖給出真名,經確認後確實是在逮捕名單上的名子。

警方帶著嫌犯回到警局後,發現這名男子還在假釋期間,而對方也開始不願配合登記報案,因此警方決定開車將他送往馬丁內斯(Martinez)監獄。一名人行駛在80號州際公路上時,戴上手銬的嫌犯開始脫光衣服,還在後座當場上起大號,之後再抓一口屎放入口中,等到警員轉頭查看時再往警員臉上大吐一口「屎」。

最後,警方被逼得只好暫時停在路邊,並呼叫公路巡警前來支援,還一度封閉公路,確認一切措施安全後,才又繼續這場神奇的運囚之旅,最終仍順利將嫌犯運往監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