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正面回應未婚懷孕 「會找時間親口跟大家說!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簡嫚書25日遭媒體爆料近日出入婦產科,疑似與交往7個月男友雲昌隆(小隆)未婚懷孕。對此,她的經紀人晚間正面回應《ETNEWS》:「這件事,如果將來有好的時間點,嫚書會自己跟大家說。」未否認也沒有把話說死,留下無限想像空間,也有可能因習俗關係未滿3個月無法透露。

▲▼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▲簡嫚書經紀人正面回應未婚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戲劇表現亮眼的簡嫚書,身兼編劇及導演等多重身份,2010年以戲劇《那年,雨不停國》入圍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成名,先後演出《南方小羊牧場》、《大稻埕》等片,也自導自演Open小將真人電影《Open!Open!》。她前一陣子結束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到日本》宣傳,現正跟劉以豪在大陸橫店拍攝電視劇《台灣往事》

簡嫚書2016年底被拍到與前EROS髮型師雲昌隆(小隆)一起出入住處,事後也大方承認戀情。男友大她10歲,外型黝黑,曾被友人戲稱是「越南王力宏」,現在自己開設髮廊「drivenby」,兩人因工作認識,據傳她出席活動髮型都由小隆一手包辦,兩人於公於私都黏在一起,戀情甜蜜又穩定。

而簡嫚書下午遭媒體爆料指出,有民眾目擊她出入婦產科,疑似是肚中有喜。對此,經紀人向《ETNEWS》表示:「目前嫚書在橫店拍戲,暫時還聯絡不上他。關於這件事如果將來有好的時間點,嫚書會自己跟大家說。」據了解,她目前由大陸助理陪伴,不過老公似乎另有工作,沒有陪在拍片現場,保守估計拍到9月中才回台,或許屆時會親口公開喜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