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涉偷3案被逮! 台南女賊:因為服用安眠藥神智不清

▲警方查獲涉嫌連續竊盜的劉女到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警方查獲涉嫌連續竊盜的劉女到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,7月17日受理施姓民眾報案,指他放置於在東區東寧路510巷內住家前騎樓下的工具箱1組及砂輪機1台遭不明人士竊走,經受理員警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,發現1名陌生女子騎乘輕機車涉有重嫌,23日下午據報循線查獲41歲劉女,劉女辯稱是服用安眠藥神智不清所為。

警方指出,警方發現涉案人係名女子後,經連日查訪,副所長江瑞芳、胡瑞宏、楊曜銘等3人於7月23日14時突接獲線報得知竊嫌行蹤,員警不敢怠慢馬上前往,當場查獲涉嫌人41歲劉女,並請她配合至派出所說明。

警訊中劉女雖坦承犯罪事實,惟辯稱因犯案當日有服用安眠藥物,導致意識不清,才會失去理智竊取他人物品,現已記不清楚將贓物丟棄於何處。另案發處所周邊近期曾發生多起竊盜案,經警方擴大清查,劉女坦承另涉及轄內東寧路472巷與510巷等竊案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