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018怎麼拚?費鴻泰:吳敦義別把自己擺在第一位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六都當中只剩下新北市,但2018朱立倫就要交棒,國民黨地方選戰究竟能怎麼打?黨籍立委費鴻泰25日在《雲端最前線》中指出,2018國民黨絕對有機會,他強調「只要吳敦義一心只想打贏這場選戰,為台灣百姓謀福利,不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,我覺得是有可能的。」

吳敦義日前因為前瞻審查被質疑是「消失的主席」,他隨後駁斥沒有這種事,並且自今日起連續4天邀請黨籍立委座談。

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翻攝自直播)

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翻攝自直播)

費鴻泰今日參與《雲端最前線》討論「2018大選的鐘擺效應!政府民調低連神都遭殃 小英在等什麼?」主持人楊文嘉提問,國民黨六都只剩下新北市,2018該怎麼打、該怎麼守?費鴻泰對於吳敦義大動作宴請藍委表示肯定,他說這週準主席吳敦義已經動起來,「只要吳敦義一心只想打贏這場選戰,為台灣百姓謀福利,不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,我覺得是有可能的。」

沈富雄則說,吳敦義顯然是想要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尬2020大選,但他提醒吳敦義真的不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,而是要注意子弟兵。

費鴻泰則是認為沈富雄衍伸太多了,他建議吳敦義在佈2018年選戰,不一定要找喜歡的人,因為沒有2018就不可能有2020,他強調如果吳敦義2018沒有私心,只是想要替國民黨贏回戰場,替老百姓解決問題,他想國民黨2018年是有希望的。

▼沈富雄建議賴清德接閣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