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飆害學員被砲轟… 何炅自責落淚「錯的人是我!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大陸著名主持人何炅主持經歷豐富,掌控全局的能力為人稱道,他先前曾在某選秀中被激怒,發飆畫面也在網路上遭到瘋傳,引起了不少風波。他日前在節目中談及此事坦言,對此感到非常自責,「後來我想了很久之後,覺得真正錯的人是我」,認為是自己做得不夠好,最後還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。

▲節目上發飆,何炅自責落淚。(圖/翻攝何炅微博、秒拍)

▲節目上發飆,何炅自責落淚。(圖/翻攝何炅微博、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微博上近日瘋傳一段《超次元偶像》最新一期的節目片段,何炅在節目中主動提起發飆一事,並向偶像學員們當面道歉,他稱這是第一次在職業生涯中,對自己產生劇大的懷疑,「我一開始是生氣,我對你們特別失望、特別生氣,所以我後來想了很久之後,但我覺得真正錯的人是我。」

▲節目上發飆,何炅自責落淚。(圖/翻攝何炅微博、秒拍)

▲何炅在節目談發飆一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隨後,何炅解釋自己在反省以後,是自己太衝動,「一個人自說自話地吼了出來」,忘了去了解學員們背後的辛苦,「所以對我來說,那個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恥辱。」原來在事情發生後,他才了解到學員們為了比賽,徹夜排練了很久,而且所有的學員只能共享一個排練室,大家都沒有時間休息,因此才會對賽果特別在意,才會一時情緒失控,在節目上宣洩。▲節目上發飆,何炅自責落淚。(圖/翻攝何炅微博、秒拍)

▲何炅在鏡頭前爆哭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沒想到在該期節目播出後,在舞台上爆發衝突的偶像學員也遭到網友砲轟,何炅也表示自己對此非常自責、內疚,最後他還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並坦言,「我不是怕別人看到我衝動,我是特別怕這個節目播出之後,對你們有一點不好。」因此他也承諾將在該期取消要給學員宣傳機會的資源,盡可能重新找回來,平分給大家。

▲《超次元偶像》學員節目錄製一半,爆發衝突惹怒何炅。(圖/翻攝何炅、《超次元偶像》微博)

▲學員在錄製一半,爆發衝突惹怒何炅。(圖/翻攝自《超次元偶像》微博)

►觀看何炅道歉片段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