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裸上半身照流出! 「肋骨貼皮凸出」瘦到不健康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王GD(G-Dragon)自6月推出個人專輯後,積極在世界各地展開巡演,近期飛往北美公演的他,24日趁空在佛羅里達州度假,友人釋出他光裸著上半身駕船的出遊照,他不時對鏡頭比著YA,不過,過瘦的身材再度成為討論焦點,希望他可以吃胖一點。

▲▼ GD真實身材曝光! 「胸前肋骨凸出」瘦到不健康(圖/翻攝自officialgdragonn IG)

▲GD友人釋出他的出遊照。(圖/翻攝自officialgdragonn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D被釋出的影片中,他與友人乘著快艇徜徉在大海,戴著顏色鮮豔的帽子,不時對鏡頭比YA,一行人還帶著屁股形狀的充氣枕出遊,玩笑似的摸著屁股,搭配節奏輕快的背景音樂,一行人有說有笑享受休閒時光。

▲▼ GD真實身材曝光! 「胸前肋骨凸出」瘦到不健康(圖/翻攝自officialgdragonn IG)

▲GD真實身材曝光,被指瘦到不健康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過,GD自回歸後,身材就一直被指過瘦,尤其是他多次在演唱會上被拍到肋骨凸出,不健康的體態令大批粉絲表示擔心,GD在24日曝光藏在衣服底下的真實身材,幾乎沒有肉的上半身,鎖骨、胸前肋骨清晰可見,被指瘦到不健康,再度引起歌迷擔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