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霸氣頂破天!神秘雲洞盤旋上空…鄭明典揭背後真相

▲▼101霸氣頂破天!神秘雲洞盤旋上空…鄭明典揭背後真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明典)

▲101大樓正上方出現「神秘雲洞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明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時常在臉書分享許多奧妙的奇特景致,吸引許多人關注。25日,又有網友分享一張特別的雲朵照,指101大樓正上方的雲層出現了一個不自然的漩渦,彷彿就像是被大樓頂端直接戳出一個大洞,讓其他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。

鄭明典看完照片後,解釋「這是高積雲」,雖然「感覺還真的像是被101大樓戳出一個洞」,但事實上「雲的位置比101大樓高很多,所以那個小雲洞應該離101有點距離」,只是因為角度問題,才會造成如此有趣的視覺巧合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:「101是外星人接收器」、「能量集中」、「頂破天」、「仙人指路?」、「好酷」、「好特別的照片」、「原來是角度問題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101霸氣頂破天!神秘雲洞盤旋上空…鄭明典揭背後真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明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