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0元買水中千萬!恭喜4位幸運兒 統一發票5、6月號碼出爐

電子發票為感熱紙,加熱時會轉為黑色,但有時會使用轉為藍色或紅色的塗料。(圖/記者吳欣晏攝)

▲快拿出發票對獎了!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到了單月份的25日,快準備好你手中的5、6月份發票!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99768846,其中超商雙雄小7和全家本期共開出四位千萬大獎,以及三位200萬得獎者。

全家表示,本期共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,中獎者於中和福順店購買兩碗涼麵和四顆茶葉蛋,發票金額為148元,另一組中獎者於中和福祥店購買一罐礦泉水,發票金額為20元。而特獎200萬元共2組,中獎者在東方店購買兩罐氣泡水,另一組特獎中獎者在新竹龍山店購買六包口香糖。

至於小7所開出的兩張千萬大獎,各別開出的門市和消費金額為,新北市三重區集美門市花76元、高雄市三民區安冠門市花35元;而200萬得獎者則開在高雄市鳳山區中東,只花了28元。

另外,全家還開出頭獎20萬元6組,分別是台南新夏店、新莊昌平店、台中篤行店、新市群創四店、板橋大庭店、竹北縣政店;並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,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百萬元獎,全家也開出2組於新店龜山店、桃園世貿店,前者發票金額為167元,後者發票金額為50元。

而全聯本期也開出超過26萬個獎項,其中有一張特別獎,中獎者於台南國平門市花費139元購買香腸,即中了200萬;另有2名頭獎獎項。

▲5-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ETNEWS製作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