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交往7個月爆「未婚懷孕」 被目擊出入婦產科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簡嫚書在戲劇表現亮眼,身兼編劇及導演等多重身份,2016年底被拍到與前EROS髮型師雲昌隆(小隆)一起出入住處,事後也大方承認戀情,兩人交往非常穩定,不過交往不到1年,如今卻傳出她出入婦產科,疑似未婚懷孕,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

▲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▲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嫚書曾說因為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,所以喜歡年長一點的男性,過去交往的男友也幾乎都大她10歲以上,新歡小隆也大她10歲,現在自己開設髮廊「drivenby」,兩人因工作認識,男方外型黝黑,曾被友人戲稱是「越南王力宏」,戀情甜蜜又穩定。

▲簡嫚書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臉書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簡嫚書工作時的髮型都由男友小隆一手包辦,兩人於公於私都黏在一起,日前更有爆料指出,目擊她出入婦產科,疑似是肚中有喜;對此,經紀人表示太多爆料的消息,不回應藝人私事,透露她人目前在大陸和劉以豪拍戲,還要2個月才會回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