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司機邊開車邊上演活春宮 後座乘客驚呆險丟命

▲▼嗑藥的女子向司機索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嗑藥的女子向司機索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盛行全球的Uber除了便利外,最著名的特色就是人人都能當司機,但也因此被質疑,乘車安全似乎少了些保障。美國一名叫曼紐爾(Aner Manuel)的男子日前遇到Uber司機一邊開車一邊上演活春宮的鬧劇,讓他看傻眼,擔心自己因而丟了性命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曼紐爾於17日凌晨3點左右在芝加哥搭乘Uber,在他上車時發現副駕駛座有一位女性,起初他以為是司機的家人便不以為然。但沒想到,女子而後開始對司機上下其手,兩人還熱吻了起來,最令曼紐爾震驚的是,她還解開了司機的褲襠進行口交。

曼紐爾將一連串荒唐的行徑拍下後傳至Uber的粉絲專頁,「我搭乘了一次非常糟糕的經驗,即便我已經將影片傳給Uber總公司申訴,他們給我的回應仍是『調查中』,我需要做一些事情來表達不滿。」

消息指出,曼紐爾並不是芝加哥人,當他遭遇到這些事後,卻因人生地不熟不敢下車,曼紐爾氣憤地說,「很明顯的這個女人根本就嗑了藥,假設我今天喝醉了,根本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Uber發言人對《每日郵報》回應,「這樣的行為是Uber不能容忍的,公司也在一得知消息後,將他從服務司機內開除。」Uber最終除了退給曼紐爾車資外,還給他10美元(約300台幣)的折價券作為補償。

▼影片取自Arab-Series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