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歷史上的今天 「籃球之神」3千萬美金年薪創體壇紀錄

▲公牛官方IG上傳21年前的簽約消息。(圖/翻拍自Instagram/chicagobulls)

▲公牛官方IG上傳21年前的簽約消息。(圖/翻拍自Instagram/chicagobulls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NBA的交易市場越來越激烈,但仍然有許多紀錄值得紀念。25日芝加哥公牛官方Instagram上有一張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照片,因為在21年前的今天,喬丹跟公牛簽下了一年的合約。

歷史上的今天,剛從棒球界回歸帶領公牛奪冠的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與公牛簽下了一年的合約,年薪高達3000萬美金,創下當時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簽這份合約之前,喬丹12年的職業生涯單季最高年薪只有400萬美元。96-97年賽季只有5位球員年薪破千萬,跟現在116位球員年薪千萬是天壤之別,而就在98年更是創下3300萬的史上年薪最高紀錄,直到今年暑假才被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沃爾(John Wall)以超過4000萬的年薪打破。

▼簽下大約的喬丹也成功帶領公牛連霸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▼簽下大約的喬丹也成功帶領公牛連霸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