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麻豆分局辦理莊禮里社區治安座談會 分局長親自溝通

▲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率領治安團隊,前往莊禮里社區召開治安座談會,並親自與居民溝通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率領治安團隊,前往莊禮里社區召開治安座談會,並親自與居民溝通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麻豆區莊禮里,是埤頭管內第四保(海埔保),民國三十五年才由海埔里析分獨立設里,轄有莊禮寮及蔥仔寮兩庄,鑒於詐騙情事猖獗,為了有效防制詐欺犯罪發生,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率領治安團隊,前往莊禮里社區召開治安座談會。

會中邀請里長陳王華及里民50餘人參加,並由偵查隊以實際詐騙案例向里民提供有感的防詐騙宣導,實際強化民眾反詐騙強度,守護里民財產安全,也藉由面對面與莊禮鄉親雙向溝通,拉近警民距離,發揮全民防範犯罪成效。

麻豆分局長蔡進閱表示,感謝里長及與會民眾積極參與警政活動,無私地對我們所生活的這塊土地盡心盡力,也呼籲里民要持續落實守望相助的精神,發現可疑人事請立即聯繫警方,麻豆分局會力行不吃案、視民如親的精神服務轄內鄉親,營造一個讓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