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「把宋慧喬寵上天」 甜放閃:老婆永遠是對的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宋仲基在7月初突然發表結婚聲明,「宋宋CP」修成正果,不論出席電影活動或是受訪,都一改過去低調的態度大方談愛,言談間洋溢著幸福,就算是被問到兩人有沒有吵過架時,他都甜蜜護妻,直言:「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!」流露出滿滿的寵愛。

►看更多【宋慧喬宋仲基結婚♥】新聞請點這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婚日期被指藏有真愛密碼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將於10月結婚(圖/CFP)

宋仲基除了忙於電影《軍艦島》的宣傳工作,也正積極籌備10月底的婚禮,由於結婚細節繁複,被問到兩人是否有因此吵架時,他再度展現霸氣風度保護愛妻:「吵了也不會說啊!哈哈!」但隨即坦言彼此吵不太起來,加上曾聽到已婚的前輩車太鉉分享婚姻心得,結婚就是「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」,才會讓家庭美滿幸福。

宋仲基、宋慧喬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對於前輩的良心建言,宋仲基表示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,至於兩人私底下的暱稱被瘋傳是互喊「宋」,他也害羞說道,和宋慧喬都是臉皮薄的人,不會這樣稱呼對方,反而是正常的喊著「慧喬」、「仲基」,而對於婚後的新房是否是日前傳出的梨泰院豪宅?他則是低調不願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