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!王心凌2度被「男友衝康」 姚元浩、范植偉流出私照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甜蜜教主王心凌近期忙著巡迴演唱會,25日卻被爆出私密照,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小可愛、桃紅色內褲,手遮著臉在床上睡覺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王心凌第一次被前男友衝康,讓不少身邊工作人員直呼:「遇人不淑!」

▲王心凌、姚元浩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▲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將近4年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近4年,兩人分合2次,一度外傳論及婚嫁,卻在2月驚爆出分手消息,震驚外界。分手半年後,25日王心凌卻被爆出私密照,照片中王心凌穿著小可愛、內褲,手遮臉在床上進入夢鄉,王心凌經紀人也坦承:「這是姚元浩拍的。」

▲王心凌舉行演唱會 。(圖/天晴音樂)

▲私照流出後,王心凌心情大受影響 。(圖/天晴音樂)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王心凌第一次私密照被外流,她和前男友范植偉分手後,男方也曾在網路Po出裸上身的親密合照。王心凌和范植偉在2000年工作時認識,交往5年後傳出分手,當時不僅流出兩人親密照,范植偉更曾爆出:「17歲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。」

▲▼范植偉流出王心凌私密照(圖/資料照)

▲范植偉和王心凌私密照也曾流出 。(圖/資料照)

據悉,王心凌在情感上,已經是圈內數一數二的潔身自愛,卻數度被前男友「衝康」,讓不少王心凌身旁友人替她難過,大喊:「真的遇人不淑!」對於私密照外流一事,王心凌所屬天晴音樂也發表聲明。

天晴音樂聲明

天晴音樂僅在此提出鄭重聲明
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。
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,嚴重侵害藝人隱私,已與律師研究,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
請網友與媒體自重,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。
切勿以身試法。
如需任何相關引述或回應,請確實獲得本公司回覆以彰視聽。
謝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