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倫變性侵! 男法警夜間執勤後逞慾 女法警淚提告

▲東部地區一地檢署男女法警發展不倫戀,女方想斬斷關係,男方不甘,性侵得逞。(圖/記者王兆霖攝)

東部地區一地檢署男女法警發展不倫戀,女方想斬斷關係,男方不甘,性侵得逞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東部地區一地檢署男女法警發展不倫戀,兩人21日同在法警室內值深夜勤,女方想斬斷不倫關係,男方不甘,性侵得逞;女法警隔天向主任檢察官報告,全案以妨礙性自主罪偵辦。地檢署表示,將於26日召開考紀會再移送公懲會撤職處分。

該地檢署指出,袁姓男法警已婚,女法警則是喪偶,兩人因長期共同執勤,產生情感糾葛,經過一段時間後,女方想結束這段關係,男方一時之間無法接受。

上周五、六執勤時,男法警利用夜間值勤完畢、所有法警離開地檢署後,在凌晨2點對女法警性侵得逞。女法警周六在家人鼓勵下勇敢提出告訴,通知主任檢察官,主檢立即指派2位檢察官深入追查,男法警則是逃逸無蹤,最後經策動才到案,遭裁定羈押禁見。

檢方表示,袁男在地檢署任職20年,表現良好,平時熱愛運動,與家人感情和睦;同事間對辦公室不倫戀都沒察覺,直到被害女警哭訴時才驚覺兩人已交往一段時間。

地檢署表示,由於法警需輪值,扣除不用職夜勤的法警長及副法警長,僅11名輪值夜勤,男女比7比4,共處一室機率高。事發後地檢立即調整值勤狀態,從昨天開始女性不再繼續值夜間夜宿勤務,避免遺憾再度發生,不足人力由高分檢法警支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