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帶放風…傘巴鸚鵡秒變「內建彈簧」 萌樣融化網友!

▲▼跳不停的雨傘巴丹鸚鵡「帥哥」。(圖/網友樂樂授權提供)

▲開心得跳來跳去的雨傘巴丹鸚鵡「帥哥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樂樂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「開心得手舞足蹈」不只我們人類、汪星人,就連鸚鵡都會呢!網友樂樂23日於臉書社團「ONLY1 鸚鵡抱抱」,分享了雨傘巴丹(雨傘鳳頭)鸚鵡「帥哥」開心到跳來跳去的影片,如此可愛的畫面一分享至網路,便擄獲了許多少女的芳心。

影片中可見,被帶出來放風的帥哥,在社區中庭開心地跳來跳去,看起來非常開心,看著看著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!樂樂說,牠只要出來玩都會這樣,在家也跳,像是內建了彈簧一樣;帥哥還會盪鞦韆,也很愛撒嬌,聲音、動作、表情樣樣到位,很難不去喜歡這個小傢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跳不停的雨傘巴丹鸚鵡「帥哥」。(圖/網友樂樂授權提供)

▲▼喜歡向人撒嬌的帥哥。(圖/網友樂樂授權提供)

▲▼跳不停的雨傘巴丹鸚鵡「帥哥」。(圖/網友樂樂授權提供)

帥哥最得人疼的地方,就是牠不會亂咬也不會亂叫,根本就是天使之鳥!網友在看過這令人心情愉悅的影片後,紛紛表示,「怎麼那麼開心」、「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XD跳跳跳~」、「看牠高興似的...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~」、「 傘巴都是這麼可愛的嗎?」、「我以為只有凱克才會內建彈簧」。

▼影片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鸚鵡傘巴鸚鵡雨傘巴丹彈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