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開「鋼鐵人的車」考試作弊 路邊停車不用手嚇壞教練

▲蜘蛛人開「鋼鐵人的車」路考作弊 路邊停車不用手嚇壞教練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些創意超有梗)

▲Audi再度找來蜘蛛人,讓其開著全新旗艦A8考駕照囉!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些創意超有梗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一集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上映,加上Audi(奧迪)也推出全新旗艦A8,讓車商找來主角一同打響知名度,除了先前曾找蜘蛛人一同走紅毯外,近日更釋出最新廣告,主打「超級英雄倒車不用雙手」,用生活凸顯A8的高端技術,由知名粉專「這些創意超有梗」翻譯、詮釋內容,讓台灣車迷更能融入劇情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NEWS車雲》粉絲團

蜘蛛人在這次A8廣告中,準備用鋼鐵人最愛的Audi考駕照啦!有此劇情原因在於蜘蛛人的開車技術爛透,考試當天遇上年度最佳教練,教練一見到路考用車便稱讚有加,這時蜘蛛人解釋這正是朋友Tony Stark(東尼・史塔克,鋼鐵人)的車,考試開始後,先是面臨距離前車太近,但也拜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所賜,在未撞上前就完美停下,讓坐在副駕的教練嚇出一身冷汗。

▲蜘蛛人開「鋼鐵人的車」路考作弊 路邊停車不用手嚇壞教練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些創意超有梗)

▲有鑒於內建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,才沒讓A8撞上前方車輛。

接著蜘蛛人按下「Audi AI人工智慧系統」,這時不用雙手也能繼續開車,而到要測驗超車部份時,A8的動力加速表現也完美呈現,嚇得考官直呼慢一點,最後到了路邊停車,原以為這是考倒最多考生的關卡,不料蜘蛛人雙手一舉,不碰方向盤情況下就讓車自動停妥,讓教練既佩服又想酸一下「轉個方向盤都很累人是吧」。

▲蜘蛛人開「鋼鐵人的車」路考作弊 路邊停車不用手嚇壞教練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些創意超有梗)

▲Audi研發的自動停車功能,造福許多不善於停車的民眾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稱,「那張駕照應該屬於奧迪,不是彼德XD」、「這算作弊嗎」、「自動停車cool!!!」、;原廠也在片末寫下「Audi Intelligent Technologies Redefining Superpowers」,進化科技・重新定義超能力,再次證明Audi技術的確往前邁進一大步,讓智慧系統造福民眾。

翻譯來源:『這些創意超有梗』,翻譯影片源:https://goo.gl/ZLQaVz 《未經同意,請勿隨意翻攝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