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上了兄弟妻子「生1男1女」 不倫的背後卻讓法官同情!

AV女優老實說,大姨媽來也照拍不誤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DMM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子,3年前不堪楊姓丈夫家暴,於是離家投靠先生的朋友許男,兩人日久生情並連生兩子,楊男得知後憤而提告。雖然高雄地院今依通姦、相姦罪,判阮女及許男各5個月徒刑,但法官認為楊男對妻子拳腳相向、且不給生活費,才會衍生出這段不倫戀,所以對此十分同情。

楊男與阮女在2003年4月結婚,而後阮女於2014年3月離家,被楊男的朋友許男收留,接著兩人分別於2014年7月、與2016年6月生下1女1子。

楊男發現阮女生下女兒後,立刻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進行親子鑑定,並確認了他們之間無親子關係,之後經戶政人員提醒,才知阮女與許男又生了1子,氣得對兩人提告。

情侶,吵架、愛情、分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高雄地院審理時,阮女與許男均坦承犯行,但法官在調查阮女離家的原因時,卻發現其中的心酸故事。判決書指出,阮女素行良好,自越南遠嫁來台;但丈夫並非相敬如賓,而是暴力相向,且未給予阮女任何經濟支持,讓她頓失所依。

許男好心收留她,因同處一屋簷日久生情,才發生了後面這段不倫戀。高雄地院今判兩人各5個月有期徒刑,均得易科罰金,另宣告阮女緩刑2年,以啟自新;而楊男則被以家暴傷害罪判刑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