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哭騙相機壞到無法修 男友暖炸「我更討厭看到妳哭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友反應真的讓人秒融化!粉專「성수커플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影片中的女友為了要整男友,所以騙他把相機摔壞了,原本很緊張的錄下男友反應,沒想到結果卻讓網友直呼「可以嫁了!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友把錄影機藏好後,就乖乖等男友回家,還偷偷准備「人工淚液」,當男友回家後,她就淚眼汪汪的哽咽說「今天跟朋友去餐廳時,不小心將相機摔壞,無法修的那種」。

只見男友著急著安慰她說「不過是台相機,不要哭了嘛,我用別台就好了啊」,並緊緊抱住女友。男友也說了許多超暖的話「比起相機壞掉,我更討厭看到妳哭」「怎麼連哭都這麼漂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超暖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我想這一定是剛熱戀中,哈哈」、「暖男不一定扛的起婚姻責任」、「超級暖男~~丟了一台相機還有千千萬萬的相機~~」、「我也要這種男朋友~~~~~~~~」、「夠暖~暖到會流汗」、「 已融化」。

▼不僅沒生氣,還一直安慰女友「不哭不哭」。(圖/ETNEWS)

男友反應真的人秒融化!粉專「성수커플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影片中的女友為了要整男友,所以騙他把相機摔壞了,原本很緊張的錄下男友反應,沒想到結果卻讓網友直呼「可以嫁了!」(圖/ET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