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法辦實習生 王金平:輿論意見蘇嘉全一定也看到了

▲為擋前瞻,國民黨團丟水球、灑麵粉、丟雞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為擋前瞻預算案,國民黨團祭出水球攻勢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昨天宣布要將在前瞻預算會議時大丟水球的《中時電子報》實習生韓福宇移送法辦,包含國民黨、國民黨團都大力聲援,認為「小題大作」;而前立法院長、國民黨籍立委王金平25日受訪時則說,輿論有表示意見,立法院長蘇嘉全一定也看到了,就尊重蘇嘉全最後的決定。

立法院上週處理前瞻預算案,國民黨團大丟水球,混亂中竟出現一名身穿灰衣的「水球哥」,朝民進黨立委猛丟水球,經查為《中時電子報》的實習生韓福宇。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24日也表示,會將韓福宇移送法辦。

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日發布新聞稿,指立法院法辦韓姓實習生之舉,似乎「小題大作」、「大砲打小鳥」,應比照太陽花學運學生予以撤告之立場,同樣寬容處理。

王金平今日受訪時則說,輿論已表示意見,相信蘇嘉全一定也看到了,尊重蘇嘉全看怎麼做最後處理。媒體追問,是否有「大砲打小鳥」的感覺?他僅回,這當然尊重蘇嘉全最後的決定,因為一般意見也看到、聽到了。

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政見發表會。王金平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