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約會「等50分鐘」他怒傳Line理論 女生反應讓鄉民氣炸

台北101,台北101大樓,台北101夜景,信義區夜景,法國尼斯恐攻,點燈哀悼,藍白紅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在路上了」、「唉我晚一點到喔」,日常生活中常能聽到類似的遲到理由。一名網友就等了相約的女生50分鐘,重點是對方明明不守時,還理直氣壯地回嗆,讓他一肚子火,直說,「X,反正以後我不會等了喇」。

「遇到那種不守時又視為理所當然的女森,到底該怎麼辦?」男網友在批踢踢問道,他說當天和對方表明等超過10分鐘就要回家,但後來還是心軟,足足撐了50分鐘才離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越想越氣,傳訊息質問女生,「守時就好,很難?」沒想到對方竟回,「沒很難,只是我沒守時過」,後來甚至反過來腦羞,叫他乾脆去找別的女生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又被放鳥又被打槍好可憐喔」、「所以她叫你放生她了不是嗎」、「遇到不守時又理直氣撞的 ,真的很靠北」、「這種人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」、「母豬算了吧,讓別人收」、「自己選的,跪著也要寵完」、「這個女生講話怎麼這麼討厭啊」。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董事長、總經理、老闆、上司、主管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