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邀黨籍立委座談 王金平:沒辦法去

▲吳敦義與黨籍立委座談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吳敦義與黨籍立委座談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日前繼續審查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第1期1089億的預算案。民進黨團執意照程序走,讓國民黨陷無奧援的窘境,也讓人質疑新任主席吳敦義神隱。因此,吳敦義25日起連續4天邀請黨籍立委座談。前立法院長王金也在25日座談名單內,但卻缺席;他稍早受訪表示,「昨天才通知,我們行程老早排好,所以沒有辦法」。

吳敦義從25日起,連續4天分批與國民黨籍立委座談。上午11時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、書記長林為洲、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等黨團幹部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立委曾銘宗、吳志揚、王惠美、呂玉玲會面。

不過,王金平上午在受訪時則表示,吳敦義昨天通知要座談,而他們的行程老早排好了,所以沒辦法去,因為稍後馬上要主持全國義消基金會的會議,今天的議程蠻多的。

至於5月20日後,是否有與吳敦義見過面?王金平說,見面都是在公共場合;媒體追問是否會找時間與吳敦義聊聊?他則說,「我沒有這打算」,就看看吳敦義有沒有這需要,「但我說以後再說,不急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