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熊貓桑多瓦待小聯盟找手感 估計2到3週回大聯盟

巨人「功夫熊貓」桑多瓦身價翻漲十倍,笑得當然開心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桑多瓦開心重回老東家巨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「功夫熊貓」桑多瓦(Pablo Sandoval)離開傷心地波士頓,日前以小聯盟合約正式回鍋巨人軍,根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報導,目前球團安排他先在小聯盟出賽適應比賽節奏,估計2到3週後再把他叫上大聯盟。

隨著731交易大限逼近,巨人三壘手努奈茲(Eduardo Nunez)吸引許多球隊的關注,很有可能成為球隊的交易包裹,因此,桑多瓦先在小聯盟備戰,預計在未來頂替努奈茲離開的空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桑多瓦在短期1A出賽2場,打擊狀況依舊低迷,7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,根據報導指出,預計將在本週前往3A球隊,等待上大聯盟的機會。

桑多瓦本季因傷只打了32場比賽,即便還有近5000萬美元的薪資,紅襪也決定認賠殺出,結束雙方3年合作關係,而他在紅襪3年期間僅出賽161場,擊出14轟和59打點,被球迷酸是「薪水小偷」。

►全力爭冠!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桑多瓦功夫熊貓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