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車鬧急診「住院來花錢」 男竟嗆:你做護士是領我的錢!

▲林口長庚急診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急診室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嚴云岑攝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又傳大鬧急診室的事件!基隆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因為騎車摔傷,到基隆長庚急診室要求先看,醫護人員要他排隊,他卻很不配合,「我住院是來花錢的!」不斷出言辱罵,最後被警衛要求離開急診室,據了解,他是這裡的頭痛人物,常常看了診卻不付費。

這名中年男子日前因為早上騎車摔傷,跑到急診室要優先看診,醫護人員請他要按規定排隊,他卻開始亂罵,「我來住院是來花錢的!」「你做護士是領我的錢!」甚至說自己是不舒服才來的,「我花錢,他領薪水!」最後被警衛請出去,友人推著他坐輪椅不斷安撫,「 醫院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啊!」

男子友人說,「他因為有痛風,心臟又不好,才會想要求先看診。」不過據了解,該男子常到急診室看診,卻又不付費,是名頭痛人物。網友見到這情況則紛紛留言,「哪一個去醫院看病不用花錢啊。」「今天他最蝦。」「就算你是自費,也請尊重醫療人員,他們沒欠你。」「是要看腦科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